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
扫一扫,加关注

会议信息

  • 第六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 2016)信息

    第六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 2016)信息


        第六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 2016)将于2016年5月20日到22日在广西桂林举行,由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联合承办,由广西师范学院、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可信软件重点实验室、YOCSEF桂林分论坛协办。本次会议将为数据挖掘及相关研究领域的学者交流最新研究成果、进行广泛的学术讨论提供便利,并且将邀请国内外数据挖掘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报告。
        《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自2008年起与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合作出版会议优秀论文。CCDM 2016会议向我刊推荐稿件49篇,经编辑部组织学术不端检测和专家评审,最终拟录用稿件26篇。
        数据挖掘是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数据库、统计、模式识别等多个学科交叉的热点研究领域,研究成果已在诸多领域得到应用。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China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联合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联合指导。

  •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 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