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
扫一扫,加关注

会议信息

  • 2020年第八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

      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hina Conference on Data Mining,CCDM)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主办(No.CCF-18-TC18-01N),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和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业委员会协办的数据挖掘领域盛会。会议旨在为数据挖掘领域从业者提供一个互动交流平台,使参会者了解最前沿的学术动态,分享数据挖掘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思想和科学方法,提高国内数据挖掘领域的研究水平。中国数据挖掘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前七届会议分别在北京、郑州、烟台、广州、金华、桂林和济南成功举行,现已成为国内数据挖掘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

     第八届中国数据挖掘会议(CCDM 2020)将于2020年8月1-3日在湖南长沙举行,由湖南大学承办,CCF YOCSEF长沙学术委员会联合承办。本次会议议程除包含传统的大会特邀报告、录用论文报告外,还将组织学术专题论坛、产业界高峰论坛等活动,为与会者奉献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会议现公开征集优秀学术论文(中文),为确保所录用论文的质量,程序委员会将对收到稿件组织严格的同行专家评审。会议录用的论文将被推荐到会议合作期刊的正刊上发表。

    本次会议将与第三届CCF国际人工智能会议(CCF-ICAI 2020)同期举行。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 : 2020年3月31日

    录用通知日期 : 2020年5月31日

    会议召开日期 : 2020年8月1-3

    在线投稿:

    本次会议以在线投稿的方式接收稿件,采用EasyChair投稿系统,投稿地址如下: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cdm2020

         (注意:如之前未使用过Easychair系统,需在投稿前注册账号)

        如果您投稿成功,系统会自动向您发送一份通知邮件,告知您此次投稿的相关信息;如果您未收到通知邮件,或者您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随时与组委会联系(ccdm2020@126.com

        投稿须知:

        1.    论文须未公开发表过,只接受中文稿;

        2.    论文须为PDF或DOC格式;

        3.    论文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字、正文和参考文献,具体可参考《计算机研究与发展》的正刊模板;另附作者通讯地址、邮编、电话和Email地址;

        4.    学生(全日制,不包括博士后和在职研究生)为第一作者的论文稿件请在首页脚注中注明,否则将不具有参选“优秀学生论文”的资格。

       联系方式:

       联系人:   许    莹(手机:15874954096)  曾凡仔(手机:13317315717)

       通讯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麓山南路2号信息科科学与工程学院(410012)

       联系邮箱: ccdm2020@126.com

     




  • 发布日期: 2019-12-04    浏览: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