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山东大学 -> 科技期刊社 -> 《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
扫一扫,加关注

会议信息

  • 2017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征文通知
     

    2017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征文通知


    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

    协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
    承办: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
     
             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CCFAI,CCF Conference o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协办的人工智能领域盛会。该系列会议每两年举行一次,现已成为国内人工智能领域最主要的学术活动之一,为广大人工智能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分享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创新思想以及最新进展。
           2017年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会议将于2017年8月4-6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由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承办。会议期间还将举行多场研讨会(Workshop),以及与ACM数据挖掘中国分会联合举行的“CCFAI 工业高峰论坛暨ACM数据挖掘中国分会年会”。本次会议将汇聚从事人工智能理论与应用研究的人员,广泛开展学术交流,研讨发展战略,共同促进人工智能相关理论、技术及应用的发展,并将邀请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的著名学者做精彩大会报告。

    征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
    人工智能理论基础;人工智能应用;智能机器人;Agent理论及应用; 智能控制与智能管理;机器感知与虚拟现实;生物信息学与人工生命;机器学习;数据挖掘;时空知识表示、推理与挖掘;社会网络分析及应用;神经网络与计算智能;人工免疫;粗糙集与软计算;图像和语音处理;模式识别;知识科学与知识工程;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翻译;深度学习及其应用;面向大数据的人工智能技术。

    重要日期
    征文截止日期:2017年3月1日
    录用通知日期:2017年5月10日
    会议召开日期:2017年8月4-6日

    论文要求
    1、论文必须未公开发表过,请勿一稿多投!会议仅接受中文论文,采用《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格式排版,一般不超过6000字。
    2、论文应包括题目、作者姓名、作者单位、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另附作者通讯地 址、邮编、电话及E-mail地址。
    3、学生(不包括博士后和在职博士生)第一作者的论文稿件请在首页脚注中注明,否则将不具有参选“优秀学生论文”的资格。
    4、会议网址为:http://www.liip.cn/ccfai2017/default.html
    5、本会议采用在线投稿方式,投稿地址:https://easychair.org/conferences/?conf=ccfai2017

    论文出版
    本次会议录用的论文将推荐到《中国科学》、《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模式识别与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探索》、《计算机科学》、《中文信息学报》、《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智能系统学报》、《数据采集与处理》、《南京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山东大学学报》(工学版)、《计算机应用》、《计算机工程与应用》、《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等期刊的正刊发表。

    会议联系方式
    1、联系人:       
    郭剑毅(手机:18987193296)
    毛存礼(手机:13888832386)
    办公电话:0871-65916929
    2、通讯地址:云南省昆明市呈贡大学城景明南路727号昆明理工大学信息工程与自动化学院650500
    3、邮件联系:ccfai2017@163.com

    会议组织机构
    大会主席     
    欧阳丹彤(吉林大学)
    束洪春 (昆明理工大学)    
    程序委员会主席           
    张敏灵(东南大学)
    余正涛(昆明理工大学)
    出版主席    
    尹义龙(山东大学)
    组织委员会主席           
    郭剑毅(昆明理工大学)
    毛存礼(昆明理工大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
    主任
    周志华(南京大学)
    副主任       
    封举富(北京大学)
    欧阳丹彤(吉林大学)
    张长水(清华大学)
    秘书长       
    于剑(北京交通大学)

     

  • 发布日期: 2018-10-23    浏览: 2566